迷幻喷菇

没有不能磕的cp
只有不想磕的cp

「all深」恋爱信条

无关真人

上升不可

52/82 (本章有82自行车)

00

有些人是付出型人格,温柔小意、体贴多情,黄嘉新当然不属于这种。他整天大大咧咧,乐呵呵地,也助人为乐却更享受别人对他的照顾。

所以他和温柔大哥哥管栎关系好,刚成团那时候李振宁和他并不怎么熟,他也万万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可以改变好多事。

刚开始李振宁和比他高半个头的弟弟相处起来也蛮吃力。大厂里固定的好友圈,圈来圈去勉勉强强才能挂上关系,如今都成一个队还能怎么着,当然得好好相处。

成团后的第一天,施展拉他组队开黑,过了五分钟他才意识到我方打野好像就坐在他对面。李振宁摸了摸鼻尖,尴尬问道:“嘉羿,来下路一下可以吗?”

“这个AD……是你啊?”一时间局面异常尴尬,技术变形一局打的乱七八糟,“对不起……”拖后腿了。

李振宁起身从冰箱里拿出两只雪糕,拆开包装后递给嘉羿,“没事,以后多一起玩,练练就好。”

说完,附赠一枚眼睛弯弯的甜笑舔着雪糕心满意足上楼了。

过了半晌,回过神的嘉羿才发现他的小考拉放在沙发忘了拿。亲自给送到房间,在李振宁眼前晃晃,“你的考拉。”

“谢谢~”李振宁趴在床上玩手机,仰头看了他一眼,将小考拉玩偶放到自己脸旁,“像吗?”

好像啊,他这么可爱的嘛?

吃零食时候可爱,说话时候可爱,同时身为哥哥熟起来时也会特别照顾弟弟,不谙世事的无辜和成熟稳重的干练在李振宁身上并不冲突。

“你今天不舒服?”嘉羿是面色白净,五官精致的帅哥,可今天是没血色的惨白,脸色好差。李振宁见他一上车就闭眼,把自己的颈枕帮忙卡到脖子后,“带着这个睡,舒服点。”

“我想靠着你,行吗?”

是在撒娇吗?李振宁当哥哥的保护欲蹭蹭上涨,把外套垫腿上,拍了拍,“睡吧,到了叫你。”

一天工作结束,回到宿舍各个恨不得扑进床铺,李振宁想着嘉羿没吃药,接了杯热水跑去三人间,刚好撞见无精打采的小熊软糖耷拉着脑袋舔走了管栎手里的药片。

闪身躲到一边,鼓着腮心不在焉将水喝掉。嘶、烫烫烫。

吐着舌头奔向厨房,一只考拉来袭,冰箱前的陈宥维被撞到一旁。

“对不起,冰水、冰水。”怎么讲话大舌头,陈宥维把手中的水瓶拧开,李振宁接过去仰头就干掉半瓶。

喝的太急,有没含住的水滚落到喉结处,接着进到衣领里。陈宥维舔舔唇感觉好渴。

缓解一些,李振宁重新给他拿了一瓶,“刚刚喝水烫到了,给你。”

“要我帮你看看吗?”陈宥维自己都不知道脱口而出说了些什么。

然后李深深的舌头就伸出来,“起泡了吗?有点痛。”

舌苔被烫红了,倒是没起泡。陈宥维清清嗓子,出声后还是哑,“没有,你含着冰水别吞,应该有用。”

两颊含水,李振宁鼓着脸瞪大眼睛无声抗议,叽里咕噜说话。陈宥维猜测他说的是,“不许拍。”

因为他摸出手机拍照,不仅拍照,陈宥维还揉了哥哥的脑袋。

对一个人产生好感,真的是很容易的事。

01

李振宁在摆早饭,嘉羿软塌塌地挂在李振宁身上,管栎嫌弃他俩碍事给赶出厨房。俩人相视一笑,开始你戳我,我挠你的小学生游戏。落在陈宥维眼里,变成满满烦躁。

王者荣耀的开黑情谊果然牢靠,嘉羿靠的近能看到李深眼底的星星,好亮好靓。

火药味从这时候蔓延开来,这是场追逐游戏,胜利结果不仅取决于你追赶的速度,更在于对方的行进步数。

我珍视他,但我更想得到他。

李振宁的眼泪很少因为伤心难过而流,更多时候是压力太大、害怕辜负别人期待,属于没事气自己的悲观主义者。所以,离开大厂后他几乎没哭过,被人撞见过也就那么一次。

没有温柔的安慰,没有过多的言语,陈宥维只是在他身边等着,弄得李振宁莫名其妙,“你……干嘛?”

“等你哭完,发泄出来挺好。”

不哭了,眼泪水一下被止住,李振宁想从花园的角落站起结果蹲太久腿麻。他也没多客套,扯着陈宥维裤角,“拽我一把,腿麻。”

手掌相贴,陈宥维微微使力,李振宁没站稳撞到他怀里来,一簇邪火顿时从心底蹿腾上来。他对自己的队友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欲望,都是精力旺盛的成年人,加上大厂那四个月……一定是太久没抒解的缘故,一定是。

睡着睡着要起夜,真的痛苦。李振宁实在憋不住,眼睛半睁摇摇晃晃进卫生间。好困好困,这么一来迷迷糊糊就走错房间,陈宥维被推门声吓一跳,手上一时力道大,掐的自己闷哼一声,“谁?”

按亮的灯刺眼,李振宁狠狠揉了几下眼睛才反应过来走错,“我走错屋了。”

“深深!”

“嗯?”

深吸了几口气,陈宥维试探道:“上来睡吧。”

李振宁是真困,大脑反应慢半拍,乖乖到陈宥维床上,之后才意识到单人床有些挤,“挤吗?要不……”我回去?

陈宥维揽着李振宁的腰,往紧贴了贴,“不挤。深深……我刚梦到你了。”结果你真的撞了进来,真好。

“啊?那个、那个,你们房间有卫生间,我们没有。”这下睡意全跑掉,李振宁没头没脑,开始胡言乱语。

陈宥维好似贴在他耳廓上说话,声音又低又沉,“那你以后可以睡这。”

陈宥维的身躯滚烫隔着两层睡衣都烫的李振宁不知所措,想拿开陈宥维卡在他腰间的手,刚刚摸到就被反握。

“宥维,你手……怎么黏糊糊的?”

“我刚刚梦到你了。”

又强调一遍接着叼住了他的耳垂轻啃,李振宁不傻,默念好几遍“年轻人嘛,正常正常”,傻哥哥梦到你做那种事也是正常?

李振宁缩缩脖子想挣脱出去,“我不知道你没睡是因为……”这叫什么事啊,“我先回房了。”

舌尖从耳垂滑到后颈,湿滑温热,李振宁咬着下唇轻哼,“不行。”

“你不是黄嘉新一个人的哥哥,也是我的。”所以呢,“哥哥可以帮我吗?难受。”

李振宁转过身,陈宥维的唇蹭过他鼻尖,慢慢捕捉到他的唇瓣含住,“深深,张嘴。”

陈宥维的语气宠溺又温柔,引得李振宁沦陷闭起眼手臂交叉勾在他脑后。陈宥维的舌尖被李振宁嘬紧,吸得发麻,他不想示弱手往下探将两个人肿胀的重要部位握到一处,轻言细语极具诱惑,“舒服吗?”

都不用回答,亲吻换气间隙,埋在他颈窝的小脑袋蹭来蹭去,忍不住的李振宁张嘴咬住他肩膀憋住惊叫。

咬完又要轻轻舔,细细问“咬疼了?”

嘶、这种时候若有若无的撩让陈宥维很快恢复到上膛状态,捧着李振宁的脸狠狠亲一口,“转过去。”

“你干什么?不行。”不能更进一步了,屋里还有别人呢。

“乖,我保证。”细细密密沿着脊椎骨落一串轻吻,动作柔缓,态度倒与之相对坚决,“我保证……轻一点。”

窸窸窣窣的动作变大,夏瀚宇是在装睡不是装死尸,稍稍制造点动静,果然对面床上的人像按下暂停键。他们团也不是没有队内恋爱的先例,好人做到底。

“老夏出去了。”陈宥维掀了被子边说边掐着李振宁的腰眼狠狠往人腿根处撞。

好几次李振宁觉得陈宥维找准位置,要破开他的身体冲了进来,可关键时刻堪堪忍住,换来的更用力的撞击,顶的他险先掉下床。

第一次亲吻一个男人,第一次和男人做有爱才能做的事,新奇又危险,对方散发的荷尔蒙让李振宁有浓浓危机感,但陈宥维舔过他眼角,卷走因为太激烈导致的生理性泪水时太过温情。他感觉到自己是被珍视被温柔对待的,会是喜欢吗?

他没做到最后,总归不会单纯是欲望,“深深,我想追你。”

等我们在一起之后,要你完全属于我。

02

镜头之外、目不能至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陈宥维还是那个双商高、极通透的绝世大帅哥,李振宁更是证实清纯钓系的名号绝非虚传,在旁人看来他们仍旧不熟。

继夏瀚宇之后,队长很快抓到了蛛丝马迹,譬如李振宁脖子后的那枚吻痕他再熟悉不过,和胡春杨留在他身上的相似度极高,只不过嘬的更狠罢了。

猜了一圈李汶翰将目标锁定到嘉羿身上,他最近真的很黏深深。这小子怎么这么没分寸,把吻痕留的那么明显。

被队长留下来详谈的嘉羿满头雾水,他还约好李振宁去便利店,很急。

“哥,我要和深深去超市。有事晚点说行吗?”

看吧,果然是他。李汶翰抱臂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,“以后注意点分寸,别留痕迹在遮不住的地方。”

“什么啊?”

“还装,深深脖子后面……太明显了。”李汶翰眼神闪过一丝疑惑,又见嘉羿眼里没有被戳穿的羞涩困窘,反倒一直是懵懂状态。

不会吧,难道另有其人?

队长慌乱抛下,“没事没事。”拉着胡春杨说小话去了,倒点醒了嘉羿。

李振宁晃着手里钱包,笑眯眯说:“想吃什么哥请你。”

嘉羿绕到李振宁身后,掐着他后颈详看……是吻痕。

“嘉羿、嘿。”人突然楞在原地,李振宁手在他眼前晃了几下还没回神。

一向快乐至上的黄嘉新突然生气,咬牙切齿地开口:“深深,你脖子后边有吻痕。”

眼底慌乱也是一瞬间,李振宁将外套兜帽挂起来,比了“嘘”的手势,“是秘密。”

看来超市去不成了,李振宁想折身上楼被嘉羿搭肩揽了回来,“去超市啊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嘉羿快速接过话茬,“我不会说出去。”但我介意。

加入李汶翰理性讨论小组后,嘉羿很快顺藤摸瓜挖到答案。再怎么装不熟,细枝末节的亲昵动作骗不了人。是陈宥维,他在拍摄间隙挠过李振宁掌心、看似无意吻过他发丝。

明明是他和李振宁更合,从性格到爱好,再到手腕上的纹身,是天命般的契合。

三堂会审挑的是李振宁不在家的时候,开门见山直入主题,陈宥维比问话的人更坦荡,“就是和你们之间的关系一样。”

李汶翰和胡春杨用同款摸脸的心虚动作火速终结这场谈话。只有嘉羿默不作声全程在场,陈宥维挑挑眉先行讲道:“他对你来说只是哥哥吧,但我不是。”我会把他放在恋人的位置。

他看人准,“还有那么多人对你好。”

可李振宁不一样,非说哪不一样,连嘉羿也没办法说清楚。只论眼前,他只能确定一件事,“我不想。”

“这是你的自由。”陈宥维是从未受过生活挫败自信又强大的模样。

嘉羿捏拳给自己打气,他决不能露怯。感情还朦朦胧胧,也想不出有气势的话。倒是和李振宁有过进一步接触的陈宥维底气足些,宣布主权,“我喜欢他,你呢?”

“我……我只是觉得你们不合适。”嘉羿内心“我和李振宁更合适”的念头冒出来时他自己都惊呆了。

连打三四个喷嚏后,李振宁手里的雪糕被管栎没收,“吃这么多冷的,该感冒了。去叫孩子们下来吃饭。”

没有头疼脑热,嗓音沙哑,不是感冒应该是有人在念叨他。

“下楼吃饭。”三人间门敞着,李振宁像看到奇景般,瞪大眼睛,“你俩在打游戏?宥维不爱玩游戏的啊。”

“深深,快看我虐他。”嘉羿晃着游戏机手柄张牙舞爪的模样太过可爱,李振宁掐了把他的脸,“吃饭了。”

自然牵住李振宁捏过嘉羿脸颊的手,陈宥维扔下手柄结束对战,“挺有意思的,你教我打游戏吧。”

恋爱信条之一:想要的要自己争取。

评论(33)

热度(6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